台北市立中興國小     我的母校


10/18星期六下午 心血來潮,     帶阿肥去西門町繞了一圈,      特地去看看我的母校.


照片中 "國民" 下方那間教室     " 六年丙班"      甜蜜回憶最多的地方.



 


 


這所小學與隔壁的福星國小合併,   已經廢校.  


校門跟穿堂沒變,    記得大門左邊還有一座  孔子  銅像.


現在是台北市政府  環境保護局  衛生稽查大隊



 


 


大操場變成了  "萬華運動中心"   (大操場的前身   - 中央市場,   我6歲前居住的地方) 





 


去西門町    一定要介紹這家滷味   " 老天祿"


看阿肥後方的隊伍    不用我多說    照片會說話


裡面還有專業的人員   個別服務喔!!!   不用等太久   別擔心!!!


花100元買阿肥愛吃的"鴨舌"   至於數量...別太計較了 嘗鮮就好~~  


還有 這姿勢是阿肥自己擺的   真是專業到了極點~~



 


到西門町繞一圈,   有我童年滿滿的回憶, 


記得小學 下課後   媽媽還在工作,   我都乖乖等媽媽下班,   偶而會帶我去看電影.


媽媽特愛看 "成龍" 的電影,    還有超人... 


當然啦,  這家"老天祿"滷味也不會少~   雖然只有豆乾...卻裝著滿滿的滿足~


 


回到停車的地方,   阿肥說   我們怎麼那麼快就繞回來了??


當然~   我是  "在地"  的啦!!


小蓉阿姨~    妳說對不對阿!!! 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uiroro 的頭像
    buiroro

    buiroro的部落格

    bui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