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價是....笑ㄟ


 


 


你知道嗎? 照這張照片要付出多大的代價....



 


 


 


把腳踏車抬起來嗎?? NO,NO,NO.... (平常3樓扛上扛下,  這可難不倒我~~~)




 


 


就是我半騎半牽的...爬上這個叫做腳踏車勝地 "風櫃嘴".    虧我還笑得出來....


 






上面這位,  就是沿路幫我加油打氣的老公.


還好有他的鼓勵,   我才能照到這難得的照片~~


也還好有我的堅持,   他才能挑戰成功!!!!


大堆先生~~我這樣說.... 對ㄅ!!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uiroro 的頭像
    buiroro

    buiroro的部落格

    bui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