該來的終於來了...


很殘酷, 也不知所措....


我的阿爸經過3天的檢查,  初步斷定肺癌4期且已轉移到腦部.


醫生說的一些專業術語. ...所有的所有我都聽不懂,  腦子呈現空白.


我能做什麼? 


我只知道家人需要家人的陪伴, 互相扶持, 互相鼓勵, 互相安慰...


目前也只能這樣.....


感謝大堆特別放下手邊的工作,  回家陪伴我.  有個依靠,  心情也....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uiroro 的頭像
    buiroro

    buiroro的部落格

    bui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